【ABO】生长痛(2457/6)

本part主minv,微76

首先恭喜朴智旻同志本垒打

3

朴智旻开始失眠,精神恍惚到有时候看着金泰亨,竟然分不清现实与梦境。如果在梦里面,他是不是可以肆无忌惮地拥抱亲吻以及倾诉爱意?然而上天却收走这一点苟且的幻想。

然而面对现实的金泰亨,他始终小心翼翼,于是只好远远地看着,强撑着不甚清明的自己,永远拎着一条好朋友的界限,进行日复一日的相处。尽管他们曾经一起长大,尽管朴智旻最早遇见金泰亨。

金泰亨如往常一样,在朴智旻课桌旁的小窗台上探出小半个身体,预备等他写完手上的题目去吃饭。

他在发呆,盯着手指,哼出一段不成调的曲。

喜欢爵士吧,那我们一起听好不好?

朴智旻看他一眼,却又什么也没有说。

金泰亨以为自己惊扰到某人解题的思路,下意识伸手捂住嘴巴。这些小举动准确无误落在朴智旻眼底,他的心跳都不知觉快了几拍。

走廊外边的小花园,种了几棵香樟,郁郁葱葱,枝叶繁茂,阳光钻过树叶间隙,在金泰亨身上针孔成像,印上光影的斑纹,就连面颊上也染着柔软的金黄。

朴智旻总不经意看过去几眼,心思在笔下点连成线,数字的勾画脱出束缚,马上就要编造金泰亨的轮廓。他的手脱离书本的暗影,不知不觉中,附上金泰亨光洁的脸颊。

柔软、光滑、渐渐升温。

“智旻……”金泰亨吓了一跳下意识地往后一退,摇了摇手里的饭卡,“好……好了吗?那我们,去吃饭吧……”

朴智旻一愣,心跳加快,手拿起笔,又放下,不自觉地放到身后。他能感觉到金泰亨仓皇的视线,他能感受到空气中尘埃跳动的声音,他能感受到渐渐升高的温度。背过脸,最会说谎的他捏造一个漏洞百出的理由,清晰地听到胸口心脏激动之声,咚,咚,咚。三下的间隙,他等来金泰亨一句空落落的——好吧。

走廊和教室已经没人了,朴智旻躲在储物间里,大口大口呼吸,颤抖地看过小小的窗格,看着金泰亨缩成小小一点,消失在走廊的尽头。

金泰亨这个名字是下在朴智旻身上的诅咒,让一个习惯与黑暗的人忍受光的灼烧,为此甘之如饴,为此付出所有,身躯化成冰冷的灰烬,却仍旧弥散在阴冷的水沟。

空气中霎时间充斥着龙舌兰浓烈的酒香。

这种刺激的味道,是不是被列举在金泰亨的黑名单?朴智旻心想,一边又忍着燥热感找到自己的书包,却发现藏在深处的那瓶抑制剂早已用完。

此刻,酒香更烈。

4

田柾国的日常:踩点到校——根据一学年的观察,得出金泰亨的到校时间,准时准点第一眼见到金泰亨。头两节课,一边欣赏金泰亨的脸蛋一边入睡,争取每月能达到梦到金泰亨六十七次的KPI。后两节课,一边欣赏金泰亨的脸蛋一边想午饭吃什么,争取蹭到和金泰亨一起吃午饭,啊,当然,金泰亨身边总是有朴智旻,田柾国等啊等始终……

就在田柾国将餐盘打得满满当当找空位时,往乌泱泱的人堆里一扫,就看到了坐在最角落的漂亮面孔。

金泰亨,孤零零的金泰亨。他没有好好吃饭,眼神空洞,筷子一戳一戳,不知道在想着什么。等田柾国走到跟前了,才慌张地打招呼,说,“哦,这里没有人,请坐吧。”

田柾国眼睛一闪一闪,也没心思吃饭了,两双眼睛滴溜儿圆,简直要滚到金泰亨身上。

中学生的校服千篇一律,样式死板,总被人吐槽说配色和版型活脱脱是环卫工工作服,可偏偏又总能有人把校服穿的格外出彩。金泰亨就是这样啊,有点儿脏的绿色穿在身上,反而显得皮肤白,精致的五官更加夺目,是一眼就能记一辈子的程度。

田柾国想把他抱在怀里,细细地嗅那雨后清新的气味儿——初夏雨后,露水顺着青绿的嫩草滑下,清爽而舒适。

或者还能感受他的信息素?白桃的清甜,那是一股纯粹的淡淡的甜,恰到好处,闻着,心也软了。

还有……

“柾国同学,我身上是粘上什么了吗?”金泰亨说着,举起胳膊四处看着,又满脸疑惑地望向田柾国。

那双眼睛含着水,田柾国一下就陷了进去。他忙吞口唾沫,摇摇手,“没有没有。”

随后,他们像千千万万的同学一样,聊着可有可无的天,装点这平平无奇的一天。可田柾国打心眼儿里栽在金泰亨身上,

“泰亨哥,能不能不要老把我叫得那么生疏呢?难道我和你就只是普通同学吗?”田柾国垮着脸噘着嘴,把金泰亨逗得笑出了声

“那叫你什么?柾国?小国?”

“叫小国!”

周身感到一阵阵变暖,田柾国脑袋空空,没什么文化的他当时只能够想到四个字——怦然心动。

突然觉得上学的日子再怎么苦闷都是可以忍受的,尽管天气预报说明天不出太阳,那也没关系,因为他一抬头,便能够看到他的太阳。

然后,抿着嘴巴看一眼金泰亨,装作不经意,又低下头吃着冷掉的饭菜。

“那我还欠小国一个人情哦,谢谢你上次给我来送笔记呢……”

“那泰亨哥周末陪我去游乐园玩哦!”

金泰亨愣了愣,他实在拿不准自己是否能够赴约,可面对田柾国亮晶晶的眼睛,他一个拒绝和敷衍的音节都发不出来。

他不去想一些沉重的东西,闭上眼睛几秒钟,脑子里开始想象游乐园的盛景——那一瞬间,嘈杂的声音渐渐暗下去,阳光浅浅,给漂亮的旋转木马镶上软软的金边。说实话,金泰亨还没有去过游乐园。脑海中旋转木马的形象,甚至是挪用饰品店的水晶球与电视广告的结合体。

“好啊。”金泰亨笑容不再那么肆意,可是笑意却染进眼底,那样的情绪,是之前从未有过的,尽管他本人无知无觉,顶多觉得心尖痒痒。

田柾国本来不抱希望,甚至准备好被拒绝之后佯装开玩笑的语气,话到嘴边,却不可置信地瞪圆了眼睛,不可思议地望着眼含笑意的金泰亨,半晌说不出话来。

“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……”

一点带问号的语气都没有呢。

而等他反应过来时,金泰亨已经走几步挥手对他拜拜。田柾国也摆摆手,再次陷入一波头脑风暴。

金泰亨没有回教室,独自一人晃悠,把脚下干枯的树叶踩得咯吱作响。他从未感觉过如此轻松,和田柾国待在一起,脑海中那些空洞的幻想被填满,他不用刻意回避一些问题而发呆。

现在他的小小世界再次寂静下来,寂静得连枯叶破碎之声都显得吵嚷,他做了几次深呼吸,才发现,原来短暂欢愉之后将要面临的,才是漫无边际的苦闷。

四月棉那样春日般的气息,拯救不了枯叶被冷空气熏染的草本味。

5

漫长的十一月,是校园琴房的尴尬期。临近期末,音乐课与社团暂时熄火,对于年末,学校倒是广纳学生意见,不搞花头,直接多放一天假。于是,琴房冷冷清清,甚至整栋艺体楼都是空无一人。

朴智旻在钢琴这方面别有一番天赋,无师自通地摸索,渐渐也弹出几首像样的曲子。金泰亨便总缠着他手把手教自己,手与手交叠,钢琴键黑白分明,眼睛里装的是手还是琴键,一下子便什么都分不清楚,太容易出错了不是吗。

朴智旻学钢琴,没有人主动地领导,一个人盲目地学习,没有领路者探路,他越是容易按错琴键,黑白交融,一首曲子在不知不觉中,早已蒙上一层阴翳。

  这处,便成了朴智旻在深秋的秘密基地。

  逃避现实的栖身之所。

  对于自己身为alpha,朴智旻暂且无知无感,直到信息素迸发那一刻,他才陷入深深的无力感。浓烈而张扬的龙舌兰,一点一点在四周蔓延,辛辣、青涩、浓烈。

  一向不喜欢酒味的金泰亨闻见龙舌兰,脸上会出现怎样的表情?本就出现裂痕的关系,会不会也就此分崩离析?朴智旻脆弱,多疑,又懦弱,支支吾吾地问药剂师拿来了抑制剂,苦苦压抑住信息素的躁动。

  药剂师抬眸,对此见怪不怪,收下钞票,将超剂量而带有副作用的抑制剂递过去,这一来一往,便是两三年。

  恰好金泰亨很少谈及信息素的相关话题,朴智旻也因此能够瞒过他,让龙舌兰在体内积蓄,发酵,岁岁年年,副作用终究要蚕食自身。

  精神上,肉体上,还有难以预测的易感期,相比其他alpha更来势汹汹,且无法靠意志力撑过去的易感期。

在学校里突如其来的易感期,对他而言,处境尤其恶劣。

  朴智旻躲在狭小的琴房,,掀开琴盖,毎按下一个键,便感受到体温的升高,脑海里金泰亨模糊的容貌,从眉眼到面部轮廓,身段与肢体……他们一会儿出现在钢琴座一侧,笨拙如孩童按下一串高低起伏的滑稽音调,一会儿在琴房里走来走去,一会儿又趴在靠北面的窗户看校外的景色,眉眼舒缓,神色轻松……

  他们轻轻地呼唤,“智旻nim,智旻,智旻……”声音忽远忽近,澄澈的嗓音落到满是龙舌兰的耳里,让本就不清醒的人,更加沉醉。

  似梦非梦,前几日不敢逾越的红线轰然崩塌,他迫切地想要去靠近这些金泰亨,去触摸,去吻,去真实地爱。然而倾倒身子,揽着一片虚空,深秋微凉的空气啊,还有他攀升的体温,令人感到厌恶的炽热,与不断加快的心跳。

  “智旻?”

  南侧走廊的窗户传来金泰亨的声音,朴智旻愣愣地,偏过头,可下一步的动作被冻结,耳垂发红,只会木讷地聆听,心跳的声音。

  “咳咳……”是酒味信息素的味道钻入鼻腔,清新一瞬间,留下的是微微的辛辣,金泰亨被浓郁的龙舌兰熏出一点眼泪,粘在眼角,下意识又要用意志去克服Omega骨子里对alpha信息素的本能。

  出其意料地,第一次认识到朴智旻的信息素,会是这样的场合。

  即使从小未曾被普及过这类教育,金泰亨与金南俊相处过这几年,多少也应该明白,这样的情况,属于alpha的易感期。他曾经几次经历过金南俊的易感期,并没有如网络上所说的敏感脆弱,当然那是金南俊,可以算作个例,但是他知道要如何帮助一个易感期的alpha。

  他走向朴智旻,担忧地望着他,自己被醇厚的酒香包围,举手投足之间便带了麻痹自我的醉意。

  “需要信息素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朴智旻便将他揽入怀中。

  隔着不厚的校服,金泰亨感受身体相接处源源不断的温度,他本能中想要靠近,却又下意识要逃离。

  简单的躁动与挣扎,引来的alpha更加用力的禁锢。

  朴智旻腾出一只手,指尖冰冷,触碰金泰亨的面孔,描摹他的眉眼,仿佛是虔诚的信教徒在抚摸天赐的完美神像。金泰亨别过脸去,耳垂圆润泛红,圆领的T恤在这个角度,又恰好露出微微凸起的线体,雪白而透着粉,本该是完美无瑕的皮囊,却粘上几枚浅浅的牙印与两点疤痕……食指轻轻地触碰小小的腺体,怀里的金泰亨过于敏感,感知一点冰凉,便是一阵战栗。

  他的眼睛里,含着的是暖春初融的水,泛滥温暖,可是却没有人知道,这早已是一汪源头枯竭的死水。徒有温暖可人的表层,而内里却是刺骨冰凉。

  金泰亨埋着头,不敢动,任由体内信息素的燥热,然而半晌过去,朴智旻并未再次越格,反而头顶传来隐隐地被克制住的哽咽。

  啪嗒,落下一滴眼泪,一点水渍迈入他胳膊上的意料,淡蓝出晕出一点深蓝。

  朴智旻红了眼眶,眼尾涂抹一层不正常的酡红。

  他说:“你真的一点点也看不出来吗,泰亨?”

  看出来什么?金泰亨闭上眼睛,信息素的潮水将他淹没,浸在烈酒中的白桃,甜腻中,苦涩而辛辣,不算好闻,他有些头脑发昏了。

  朴智旻捧着他的面孔,正对着自己,迫不得已,两人的视线相撞。

  欲言又止的不止一人,反复犹豫的也不止一人,两人同时往后退一步,彼此看来,都是十万八千里的遥远。

  被白桃汽水裹挟的龙舌兰,是一杯危险的饮料,诱人喝下,都要醉得一塌糊涂。

  “我是在做梦吧……那梦里的你,能不能告诉我呢?曾经不愿提及的,以及你早已看出来,却不愿意触碰的。”

  金泰亨不响。

  “算了……”

  金泰亨想要离开,刚欲开口,等待他的不再是悲哀到几近恳求的问话,而是一枚生涩的吻。带着苦恋者凝聚十几年的心动与痛苦,两唇相撞,一方冰凉而一方炽热,柔软却没有缱绻的意味。

  “我真的……真的很爱你啊,泰亨,对此早已昭然于心的你,究竟在想什么呢?”

  “在梦里,可不可以不要拒绝我?就当做……你也爱我。”

  被本能的热潮席卷之前,金泰亨脑子里一切都成了问号,这些问号又逐渐陷入几年前的一个循环机制。他都快记不太清了,是谁也曾说过相类似的话……

  “泰亨呐,就当做对我含着一点爱意吧。”

  他那时候是什么反应?点头,然后,道歉,接受一切。接受自己爱上他这个事实。

  他想,他应该是生病了。

  一阵混乱的钢琴声,伴随着更加浓烈的酒香,一切后路都已切断。

  金泰亨再次闭上了眼睛。

  “也许我是爱你的,智旻。”



感觉没有办法三发完了TT 但争取在五发内结束

本来九月份就开始写的 来来回回写了很多次但都删改 这次更的很少真的超级抱歉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lU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