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BO】生长痛(2457/6)

心理变态的心理医生2

&狠心禁欲精英小叔4

&阴鸷自卑病娇竹马5

&阳光小可爱·永远的热恋白月光天降7

×沉沦幻想金袋袋Q3Q

总体上除了7都是疯批挂貌似,有角色死亡(maybe在泰的幻想里永存),oe

一共三发(虽然我会突然变卦)


 生长痛·伊甸园

·他迷失在永无止境的生长期。

0

入秋几场雨连带着空气里都裹着散不开的潮气,没有想象中的秋风送爽,反而是一股连绵不断的湿热。几只风扇在头顶吱悠晃晃,金泰亨热得整个人要冒烟,不由自主解开了校服顶上第一枚扣子。

  真是出乎意料的热。就这样从早上一直到傍晚,那股秋天的热潮咬着他不放,即使中午狠灌下一瓶冰可乐,除了间歇性的头疼,什么也没有带来。连作业上的字也轻飘飘,做题的思路早早飞到九霄云外。晚自习的钟声一响,他刚要拿出书本,后颈便传来一种奇异的滚烫。

  他当时心下一惊,书本滑落到地上的声响格外突兀——rut到了。金泰亨性子向来迟钝,偏要有强烈凸出的感觉,才肯换个方向下定义。

  后颈一片红热,他试探地抚摸那块小小的凸起,光滑的,果然之前的牙印早已消失。因为有恃无恐,他从来不备抑制剂在身边——当然,他也并不喜欢自己成为一个Omega。

  尽管燥热难当,但他心里却一点一点冷下来。他开始害怕。然而这时候,班主任悄悄地从后门绕到他身边,轻轻拍拍金泰亨的肩膀,让他收拾东西,低声说,“你家里人来接你了。”

  家里人?金泰亨先是一愣,然后呆呆地收拾书包,便也从后门走了出去,同时也是走出教学楼的西门。路过拐角最后一间教室时,他习惯性地瞥进去一眼,而这一眼,恰好与心神不定的朴智旻对上了目光。

  他先是怔愣,随后是困惑,张了张嘴想说什么,但金泰亨已收回目光走去。直到朴智旻回想到金泰亨脸颊上一抹怪异的潮红与前额汗湿的发丝,才将某些东西联系在一起。

  金泰亨正走在楼梯间,却听见身后传来一阵教室里的躁动,老师的批评,然后是几声急促的脚步声——“我送你。”朴智旻一把拉过他的书包背在自己身上。

  应该忍得很辛苦吧。金泰亨淡淡看了一眼朴智旻,鬓角璀璨的汗珠,在灰暗下转瞬而逝。他很辛苦地在抑制信息素吧。

  闻到过他的味道吗?金泰亨记忆混乱,一时间什么也想不起来。

  在教室里,自己的味道尚且不算明显,因为正巧碰到了几个同学一起喝着白桃汽水,再加上他的信息素,不过是让那些孩子们觉得——哇,商家大发,白桃味真的那么浓!

  此刻在狭窄的楼梯间,这股甜丝丝的味道就过于明显了,成团成团地涌入鼻腔,柔柔的,软软的,多么梦幻的味道。

可金泰亨自分化以来,再也没有吃过任何关于桃子的食物。

  话扯远了,楼梯也走完了。

  “你回去吧,你们班还在上课的。”金泰亨目光躲闪,想从朴智旻手上接过书包,但他不松手。

  而他拒绝说:“我不放心你一个人走的。”明明是我陪着你长大,这时候为什么要推走我——没有说这句话。

  可能是看朴智旻脸色不好看,金泰亨就低着头呢喃一声,“对不起。”

  朴智旻有点想笑,揉了一把他柔软的发顶,“真是小猪啊,说什么对不起。”

  气氛在这时似乎最正常,金泰亨打掉他的手,气呼呼地鼓起脸,“不是小猪!”

  然而余光却瞥见停在校门口的迈巴赫,动作下意识一僵。他从朴智旻手里接过书包,机械地挥挥手,用口型做了好几遍——再见,再见,再见。

  朴智旻以同样的方式回馈,然后看着金泰亨一步步走远,最后钻进那辆黑色迈巴赫。而这辆车的主人的存在,大概是朴智旻心口上一道血淋淋的伤口,是他与金泰亨之间最大的鸿沟——如果他可以很笨的装作什么都不知道,就能永远无理由黏在金泰亨身边,可惜没有如果,也可惜他知道的远比金泰亨想象中的要多多了。

  他抬头看看天,灰蒙蒙的,明明方才天边还有一道粉红色晚霞。他强迫自己收心,回到教室接受一场公式化的小暴风雨,自暴自弃地在一张张白卷上发泄地涂满错误答案。

  而这边,金泰亨打开后座车门,便觉得气氛不对——首先,车里的陈设告诉他并没有坐错,其次……他看向后视镜,便明白了所有。来接他的不是刘叔,而是金南俊本人。

  他出差回来了。仍然西装革履,连架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都一尘不染。他此时将目光看过后视镜,令金泰亨不禁打了个哆嗦,这是与生俱来的恐惧。

明明是最普通的看,却总让他受到其中说不尽的侵略。

他僵坐在座位上,仅存的理智让他想起自己的礼貌,他轻轻喊了声,“叔叔。”

听到称呼,镜中金南俊冷峻的神情一滞,露出微不可查的一丝破裂,收回目光,冷冰冰的回一声——“嗯。”接着,便启程了。

一路上都是沉寂,金南俊不会无关紧要的寒暄,金泰亨看着窗外如同看电影,一时间竟有些分不清现实的真假——仿佛那一刻,他陷入来来往往的车海,“嘭”得一声,头破血流——车停了下来,他一愣神。

别墅暗暗的灯光给人朦朦胧胧的感觉,等他反应过来时,便已经被整个抱起——是金南俊。

靠在他的胸前,雪松的清冽与草本的微苦融合得恰到好处,混在微微湿润的空气里裹挟而来,说不清道不明。金南俊在金泰亨面前,向来不会刻意隐藏自己的信息素。

他继续装睡,但alpha沉重的心跳声传进耳朵里,一声一声,连同深陷怀抱而特有的温热,都让他感到不安。

这种感觉,应该是小朋友为马上要站到台前毫无保留展示本领的紧张,但这种紧张有欢愉的成分,而这是金泰亨所不具有的。因为他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,而躯体似乎早早被输入一套完整的程序,一览无余地给侵略者显示他的乖顺与臣服。

而侵略者甚至不需要用语言发号施令,眼神、微动作、场所,都成为一个个信号,触发每个日积月累的习惯。金泰亨清醒时无比痛恨于此,但很可惜,他过分清醒的时候越来越少。

温暖柔软的地毯与死气沉沉的书房,也许这里是英文字母与财富的聚集地,智慧的,优雅的,但此刻却不复从前——他们在这里度过,是一场神秘副本。

金南俊腾出一只手清扫掉书桌上堆积的文件,然后将装睡的金泰亨放上去。金泰亨睁开双眼,环顾一下四周的环境,匹配过往散乱记忆中在这上演的戏码,不敢抬头去看金南俊,认命地垂下头,然后不再装睡,但却真正陷入一场混乱的沉睡。

草本与雪松的气味一点一点勾出苦苦抑制的白桃清香,信息素爆发的那一刻,是一切梦境的开端。

他闭上眼睛,但彼时的他尚且清醒,听着对方用哄孩子的语气,不停地说着“我爱你,泰亨”,也清醒到足以记住每一秒的痛处——也许再过不久,他可以说服自己成为一个能够忘记苦痛的笨蛋,因为笨,可以理所应当对一切的感知而麻木,无知无感地攀附到他耳边私语,“爱,爱你。”

你闻,苦涩清冷的味道将桃子轻盈的微甜吞噬,一点也不剩,滚滚袭来,吞下一整个金泰亨。这一瞬间,他竟然有点想哭,他痛恨自己是个Omega。

时差还没有调过来,几近凌晨,即使疲倦,金南俊也尚未休眠。他心里乱的很,但更多的是无奈与纠结,还有逞强——这些他从来不会承认的感情,此刻分明的出现着。是因为金泰亨吧,然而他此刻安静地歇息在他身侧,紧紧贴着他,是一样多么易碎的圣品,却是他一切罪恶的根源。

是罪恶吧。

睡着了的孩子,所有的伪装都脱下来,面容浸没在床头微暗的暖光之中,如果天堂真的存在,那他便是其中最美好的天使。而此刻,也许是噩梦,他的眉头皱了起来。

金南俊不自觉地伸出手,感受到其面容稚嫩的手感,抚平那点眉头,小拇指眼角滑落的一滴温热的泪水。他的心一下就软了,抛开一切顾虑,将金泰亨抱在怀中,抱紧了害怕失去,虚空地环着他又想要彻底地拥有。

可是金泰亨又何尝真正的接近过他呢?真正地将自己靠近血缘上的叔叔?想到这,他神色间闪现一丝痛苦,因为他又无比地清楚,金泰亨根本不爱他,也清楚自己用格外卑鄙的手段,强迫着金泰亨不得不相信自己爱着他。

1

田柾国前些天吃炸酱面吃坏了肚子,在家待了几天,今天总算能上学。倒也不是急着上课考好大学,而是为了看到金泰亨。没有联系方式的他,这些天满脑子金泰亨的音容笑貌,漫画游戏统统抛到脑后,吊着盐水,觉得窗外的云像金泰亨,一瞬间,望眼欲穿。

想到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他刚转过来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坐在床边走神的金泰亨,无念无想时的他过分美好,阳光镀上毛绒绒的金边,柔软的。而心动的感觉正是一片羽毛轻轻落在心上,阳光普照,酥酥麻麻,是温暖的痒意。

金泰亨回过神来,冲新同学欢迎的莞尔一笑,让十五岁的田柾国,真真切切地明白了,什么叫做一见钟情。

然而早早到教室,同学们陆陆续续都到了,却迟迟不见金泰亨——直到上课,那个位置都是空的。他趴在课桌上百无聊赖,心跳声咚咚,一声一声。下课铃一响,他就立马冲到朴智旻教室,但看了眼还在上课,又迫不得已在走廊里等了五分钟。

他敢保证,这是他这辈子最最漫长的五分钟。

他想象到无数种回答,美好的,糟糕的,统统想了一遍,心肝一抽一抽的痛,不知道的还以为家里出了大事。

而教室里头,任课老师在讲台上收拾教案,台下一片闹哄哄凑在窗台看热闹,朴智旻才无奈地抽一沓纸走出教室。刚刚他就看到这小子了,一下课长腿一迈几步路飞到这儿,刚开始还好,再正常不过的发呆,侧颜完美宛若雕塑,然而接下来就开始抽风,自己抱着自己缩在墙角委屈巴巴掉眼泪。

田柾国习惯性地情绪外放,真是太单纯的小孩。

用纸巾拍拍他的肩膀,他就露出一双哭红的眼眶,温热眼泪顺着泪痕滑落,“智旻哥……”

周围不少同学都看过来,人堆里窸窸窣窣,朴智旻心里暗骂一句无语,伸手把田柾国拽到楼梯间,四月棉甜蜜的香气瞬间溢满小小的室内。他皱了皱眉,双手插兜,懒得去看哭花脸的小孩,“还是个alpha吗?哭成这样。”

“泰亨……泰亨哥去哪啦?他,他怎么样啦?”简简单单几个字,从他嘴里磕磕绊绊蹦出来,说完了又是泣不成声。

朴智旻真搞不懂为什么会有眼泪这么多的人,把金泰亨小时候所有的眼泪加起来,都没有现在田柾国流一次的多。他安慰地拍拍田柾国的肩膀,语气平淡,“发情期回家了。”说完,就头也不回地坐回教室。

实话实说,他是对田柾国没有好感的,毕竟这孩子喜欢金泰亨喜欢的轰轰烈烈,奋不顾身,没有一点顾虑地奔赴金泰亨。

但是他又正好佩服这一点。

田柾国的喜欢像太阳那般炽热,而朴智旻却是躲在黑暗里不敢上前一步,怀揣一颗跳动的心脏,痛苦地望着金泰亨越走越远。

两方极与极,应当是水火不容,但真可惜,朴智旻有时连针锋相对的勇气也没有。

他微不可查地叹息,回想小时候和金泰亨逃课去小卖部打工,省出一两块钱请他吃奶油雪糕,永远像个小大人一样将他护在身后。

手里转着的笔滚落到桌底,他也深刻明白,一切回不到从前。

走廊里的田柾国狠狠吸吸鼻子,回想到发情期假再正常不过,才彻底放下心来、于是他决定用一上午的勤学苦练,换取心上人的欢心。去厕所洗了把脸,红着眼眶的兔子回到教室,坐在位子上深深埋入书海,上课时记笔记的样子堪称最虔诚的信徒。即使不明白,多媒体上的数学题型也按比例搬下来,红蓝黑,圈点勾,像是初学汉字的小朋友,不是写字,而是画字。

搞得大家都以为田柾国从此洗心革面认真学习。但其实他只是想在午休时去看望金泰亨,诚恳地送上热乎的笔记,看到他笑出四方嘴,有没有夸奖也不重要,能够看到一面就已经很好。

可暗恋者即使感情进行得轰轰烈烈,也不想将爱慕昭然现在心上人面前,于是他又找上了朴智旻。

听到要去看金泰亨,朴智旻第一反应却是逃避,但最后心里痒痒的,还是去了。

从老师那里看到金泰亨新的住址,就在学校附近,也没几步路。但最后进去却被安保拦下。朴智旻望着别墅林立的住宅区头脑发昏,觉得自己无论如何都显得格格不入,本想就此作罢,可一转身,田柾国那小子就窜上了高高的围墙。

“智旻哥!我拉你上来!”

朴智旻站在树影里,看向阳光下熠熠发光的田柾国,那一刻关于金泰亨的所有问题,都迎刃而解了。他此时是无比地痛恨自己。

蜷缩在黑暗里的人不应该去肖想光明。

“你自己去吧,还有事。”朴智旻转头就想走,田柾国却跳下来拽住他,一脸恳求的表情怎么都不容拒绝,最后硬是连拖带拽地将朴智旻拽了进去。

“别啊,来都来啦!”

因为如果没有朴智旻在,他是否能够见到金泰亨,又是否会有勇气按响门铃,这一切都成了未知。

毕竟智旻哥可是和金泰亨一起长大的呢,想到这里,田柾国心里未免有些吃味,但他愿意畅享未来,愿意将自己整个未来捧到金泰亨面前,如同捧着一大束艳红的玫瑰。

“智旻哥最近是和泰亨哥闹矛盾了吗?”田柾国无心问起,回想起两人原本形影不离,年初开始气氛便隐隐有些不对。

朴智旻愣了愣,眼神晦暗,加快了步子,撂下一句:“没有。”

田柾国也不傻,自然就不接下来问,于是去认真地寻找门牌号——1230

来到门前按响门铃,出来的是表情严肃的中年管家,他聆听着门外两个少年的请求。

2

这座别墅处于整座园区的中心。说来可笑,一片偌大的住宅区屹立于繁华喧嚷的市区,却又有一圈圈绿化将喧嚣隔离,七弯八绕,名品树木花草比比皆是,这是一派用金钱打造出来的宁静安谧。

他们不约而同地悄悄望向别墅二楼,那便是卧房吧,一格格漂亮的窗户,金泰亨会在哪一间呢?会是什么样的窗帘,怎么样的装潢,是不是像小时候童话书里那样,一开门,便进入一场童真的梦呢?

但他们不知道,上了二楼,你必须踮起脚尖,静悄悄,小心翼翼,即使脚下铺满了柔软的羊毛地毯。最中心的地方,是主卧。园子里的人都知道,这里是禁地。那扇乳白色的门,没有主人的召唤,万万不可打开,否则,便是如今这样——你会被主人呵斥着滚出去,或者结局更糟糕一点,在无人的阴湿巷子,那儿便会躺着你静谧的尸首。

开门那一刻,是什么呢?

略比室外高的温度,漫天乱飞的信息素,地上散落的衣服,一室旖旎,还有床上量具交叠的身影,以及初分化的Omega抑制不住的moan。

这样又怎么算是童真的梦境呢?小孩子的童话书里从来没有没有纳入“性”这件事吧。

没有人告诉过金泰亨,Omega分化之后迎来的发情热,是这样的难熬。源源不断的热,从深处直冲出来,热源是欲望,生理的欲望。他迷迷糊糊地沉沦,罪恶,欲孽。没办法了,他不自觉地阖上双眼,脱离头脑控制,身体自主地去配合他,勾引,戏弄,呻吟。

一如十四岁时将自己伪装成一个乖巧的孩子,笨拙地讨好,尽量掩盖自己是个麻烦精的事实。

这一点点残存的心思,在金南俊眼下一览无余。他掐了把金泰亨细瘦的腰肢,“专心点。”不管Omega听没听进去,吻早已密密麻麻地落下,锁骨,前胸,新的痕迹掩盖旧的过去,斑斑驳驳,总让金南俊想到艺术展览里弥足珍贵的收藏——美轮美奂。

金泰亨被抵在墙上,整个人瘫软的不像话,靠在金南俊的支撑,才堪堪不至于滑到地板上。感受揽在腰间的手一片温热,掌心覆着薄薄的细茧,抚在细嫩肌肤上,总有说不明白的挑逗意味。

尚且年少的Omega,根本抵挡不了情热,不稍片刻,瓷白的身体便浮着淡淡一层粉红,如云如雾,那双粉红色的眼眶含着涣散的神情,眼里倒映不了任何人,却还要木讷地用唇舌回应侵略。

一切的理智溃散,抽丝剥茧,直到只剩下一副漂亮躯壳,去做你最完美的傀儡,在你的牵动下摆动身躯,不用顾虑,不用思考。

正当一切顺利进行时,门外传来管家刻板的声音。他似乎是怀揣着极大地恐惧,可以想象他此刻正在战栗,但职业素养却要求他声音不起一丝波澜:

“金先生,泰亨少爷的同学前来探望,一位是朴智旻,另一位是田柾国。”

金南俊的动作被迫停了下来,而金泰亨深陷情欲的漩涡而难以自拔,缺氧地微张红唇,不受控制地探出一点粉红色舌尖,勾得观者心上一滞。

而另一边,金泰亨发情期的潮热渐渐散去,在性事结束之际,后颈讨到一枚奖赏的牙印。

  精疲力尽时是彻底的麻木,无知无感,对一切都可以置身事外。然而这样的感觉只持续片刻,一切的一切又返回到他身上,感官瞬间负荷超载,这是数不尽的痛苦吧。

有人在等他的,金泰亨脑袋清醒了许多,朴智旻,田柾国。他眼神暗了暗,攥着衣服的手松弛一刻又狠狠攥住,机械地脱下堪堪蔽体的外衣,换上一件不太合身的大号衬衫,对着镜子不敢直视湿淋淋的自己,视线只顺着一粒粒扣子攀爬,到最顶端,扣好,遮住线条完美的脖颈,一切蛛丝马迹才被浅浅隐藏,他垂下头,不觉有些可笑。

客人坐在偌大的客厅,是不是盯一下腕表,计算时间,然后编一套应对老师的完美说辞。

抱歉老师,我们去给金泰亨同学送学习笔记,路上耽误了一点时间……田柾国看了眼朴智旻,他看着窗外,无思无想,沉默中似乎弥漫着苦涩的气息。智旻哥心事重重,是一团化不开的迷雾,他这么想,总归不是在烦恼老师的苛责吧,成绩上的优等生。

田柾国精神畅游宇宙之间,金南俊从楼梯上走了下来。他脸上挂着得体的笑容,在闻名的财经杂志上见过,标准的格式化笑容,商人的笑容。

这个人令自己感到不适,田柾国舔了舔嘴唇,但还是很有礼貌地问好,尴尬地站起身微微鞠躬,然后再尴尬地坐回去。

而朴智旻此刻不再发呆,他看向金南俊,眼神里裹挟着团混沌的厌恶,说准确点,会是恨。但即使如此,他仍然公式化的从嘴里挤出问好的字眼,接过金南俊看向他的眼神中的不屑——如果可以,他真想一口啐过去。

“是泰亨的同学吧。”他站在不远处,声音不冷不热,“他一会儿就来。”

接着,似乎是最普遍的成熟的长辈们的做派,端起一份茶几上满是英文的报纸坐下——即使他本人从来不会在客厅浪费一分半点的时间。

果然不多时,金泰亨便匆匆赶了过来,黑发蓬松,宽大衬衫严实地覆盖身躯,对视到金南俊玩味目光的那一刻,身体猛地一颤,偏过头,犹犹豫豫地落座在朴智旻的身侧。

朴智旻下意识用关切的眼光,不包含一点心事,就这样看着他,“好些了吧。”

“啊,”金泰亨一愣,手下意识地抚上肩膀,却不知一切小动作在三人眼中是多么得一清二楚,“过两天就回去上课啦。智旻nim不用担心哈哈。”

他似乎不想让话语变得别扭,但却说出来显那么疏远。朴智旻望着他,近乎祈求的眼神,但就在那一瞬,金泰亨低头的一瞬,他所有想说的话,统统都咽了回去。

今天天气是多云,外面微风阵阵,照进屋内的阳光微微偏转,明一块,暗一块,朴智旻坐在偏暗的光影里,前额头发微长,眼神恰好躲在头发的阴影里。

而田柾国是个话匣子,小孩子一样跟金泰亨说着所有的趣事,献宝似的将自己等比例ppt复制的学习笔记捧出,在金泰亨夸奖的那一刻,眼睛里躲了一片星海。

阳光跳动在他的发梢,浅浅的金黄,金泰亨看着笑得灿烂的田柾国,一时间有些愣神。他笑得纯粹,干净,太有感染力了,阳光一般洋洋洒洒照在金泰亨心里。和田柾国聊天的那会儿,金泰亨是前所未有的轻松。

金南俊握着报纸,透过余光打量着田柾国,不经意挑挑眉,随后找了个借口要离开。而这时,两位客人才意识到即将面临着迟到的风险,也跟着起身与金泰亨告别。

“泰亨哥!过两天见!”田柾国朝金泰亨挥挥手臂,眼睛亮晶晶的。

金泰亨小幅度地挥手告别,然后看向即将转身出门的朴智旻,“你的学习笔记,难道就走个过场嘛?”

“还需要我的吗?”朴智旻笑的苦涩,看着金泰亨,尚且镇定自若的金泰亨,他内心翻涌着悲哀,对谁的悲哀,又怎么说得清楚。

“智旻xi……我……”

“泰亨,如果想说出来就说吧,不说,也没关系的。”

将纸袋递过去,朴智旻便离开了,剩金泰亨一个人在门口,孤独地挥手告别。

可惜,他无论如何,也说不出来的。

太肮脏了,不是吗?

  朴智旻心想下午无心听课,便委托田柾国跟老师请了假,半路回家去了。

  这时候天气总是多变,方才明晃晃的太阳,此刻已经不知道去哪里了。天空苍灰,视线所及,一片没有温热的景色。

  朴智旻藏着心事,躲进狭小黑暗的出租屋。

该如何说呢,不经意看过去一眼的画面,竟会记得这么深刻。衣领与脖颈狭小的缝隙,紧贴着的柔软黑发,白皙的肌肤,粉红与暗红是多么的明显,有多么让人记忆深刻。即使一切似乎都有了答案,但朴智旻总愿意自己将自己蒙在鼓里,但此刻他却再也骗不了自己,再也无法作茧自缚。

金泰亨又是那样的自作聪明,却不知蛛丝马迹总有迹可循。那身干练休闲的装束,是多么的欲盖弥彰。

而那抹痕迹多么的刺眼,覆盖着小小的腺体,偏偏印在金泰亨的身上。

他的躲避,他的退让,他所有的欲言又止与支支吾吾,都来源于此了。答案早已昭然的谜团被粗暴地剖开,朴智旻紧紧握着的中性笔被按弯了笔尖,然而尽管如此,脑海里的金泰亨永远挥之不去。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48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lUTO | Powered by LOFTER